中国记录通讯社关于抗击新冠肺炎的倡议

中国记录新闻网 新聞中心 記錄中國中国记录通讯社关于抗击新冠肺炎的倡议已关闭评论153,5727字数 198阅读0分39秒阅读模式
中国记录通讯社关于抗击新冠肺炎的倡议,支持请转!
中国记录通讯社关于抗击新冠肺炎的倡议:
所有在武汉的人,尽量不出入武汉,武汉的春节需要你们的付出;所有到过武汉的人,从武汉回来后请自行隔离观察,避免一切潜在病毒传播可能;医护人员更要做好自身防护,你们平安,大家安全。
呼吁每个人都要戴口罩,勤洗手消毒,相信政府,不恐慌,不传谣,共同抗击新冠病毒。
共克时艰,大家齐努力!
中国记录通讯社
2020年1月24日

 最后更新:2021-3-15
我为家乡代言:乡村振兴,美丽家园我守护 中國新聞

我为家乡代言:乡村振兴,美丽家园我守护

随着全球化的脚步加快,中国的形象越来越受到世界的关注。在这样的背景下,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应运而生,旨在通过选拔优秀的形象大使,传播中国形象,塑造国际典范。而今,选拔赛组委会联合各大机构推出了一项特...
新聞中心
近些天来,一组近35个中国省市标志LOGO的设计集锦刷爆了大家的朋友圈。本土设计师石昌鸿花了整整2年的时间,把35个省市的名字重新设计了一遍。设计看上去简单,但如果不身为设计师,也一定体会不出创作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