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茶艺教师培训深圳站开班在即

中国记录新闻中心 文化中國全国青少年茶艺教师培训深圳站开班在即已关闭评论22,928字数 1812阅读6分2秒阅读模式
为响应国家《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和教育部《中小学艺术测评办法》的政策,全国中小学生综合素质等级测评中心(茶艺)专业委员会将持续在全国展开青少年茶艺教师培训工作,把中华优秀传统茶文化这门艺术实施并传承。
青少年茶艺教师培训
青少年茶艺教学规范,从培养青少年茶艺教师队伍开始,达到行业准入,让优秀的茶文化传播者晋升为有专业教学能力以及有茶艺教师资格证书的专业人士。参加全国中小学生综合素质等级测评中心(茶艺)专业委员会在全国各地组织的青少年茶艺教师培训班,经考试合格者,将获得由全国中小学生综合素质等级测评中心颁发的茶艺教师资格证书,全国联网可查。
承办单位介绍
那年那声春雷带来春风带来温暖,大鹏展翅一飞冲天,深圳河畔春满园,开拓创新条条大道宽又阔,团结奉献各个领域谱新篇。深圳!深圳!沸腾的热土春天的家园。我们唱着《春天的故事》,从春天走向更美丽的春天,难忘那年那场春雨,浇灌大地滋润心田,春苗破土向往收获,梧桐山下秋啊秋满园,科学发展特区内外传捷报,再创辉煌百尺竿头又加鞭,深圳!深圳!神奇的热土,我们讲着秋天的故事,从秋天走向更丰收的秋天和邓老师一起到深圳一起开启青少年茶艺教育之旅,青少年茶艺教师培训-深圳站。
主办单位
全国中小学生综合素质等级测评中心
茶艺专业委员会
全国推广
九艺教育
承办单位
深圳市德汇教育有限公司
培训时间
12月(具体时间待定)
培训内容
青少年茶文化活动开展
青少年茶文化课如何进校园多彩的茶文化示范课青少年茶艺课程设计及教案编写茶艺培训项目开展与运营青少年茶艺测评茶艺节目编排与设计茶艺教学中的趣味点。(具体课表可咨询相关报名负责人)
培训对象
1、正在从事与茶相关的茶行业从业者
2、正在从事青少年艺术教育的从业者
3、有志于从事青少年茶艺教育的茶文化爱好者或传统文化爱好者
准备资料
1、参加培训人员需提交报名表(向承办机构或报名负责人索要)2、2寸免冠蓝底登记近照3张3、身份证正反复印件1张、相关教师证书或茶艺师、评茶员证书复印件4、报名费详情请咨询相关负责人及招生老师5、年满18周岁的学员方可报名6、交通、食宿自理。 培训优势
1、获得全国中小学生综合素质等级测评中心颁发的茶艺教师证书,获得教师资格证书的茶艺老师可在青少年茶艺培训机构从业或创业。
2、茶艺培训领域专家现场指导授课,培训团队由多年从事艺术及茶文化教育与传播的专业人员、专业茶学专家、教育战线工作者组成,经验丰富。
3、课程围绕青少年茶文化教育,紧扣青少年传统文化教育相关需求,真正实现课程落地。
4、获得教师证的教师将成为全国中小学生茶艺测评中心的长期合作伙伴,享有中心比赛、游学、学术交流、茶协会活动等平台资源。
5、免费获得专业茶艺课程内训资料一套,共享教学PPT等课程内容。
教学体系
176节茶艺课堂教案及课件让你教学无忧,3本青少年茶艺教材,实现权威规范教学。
完整6大茶类茶样,青少年特制茶具让茶艺教学实操得心应手,3本宝典日常运营招生管理,轻松掌握。
实时教学包走在茶艺教学前端,网络教学1:1完成教学及实践,相关文件政策资料让您与家长学校沟通畅通无阻。
课后福利
1、参加本期培训的学员可免费获得一期内训课程 2、师资培训班可免费复训一年 3、联习点青少年茶课堂实地学习 4、定期的教学研讨 5、线上课程资料包等。 测评机构授权
优秀学员代表的机构有机会获得全国中小学生综合素质等级测评中心授予的(茶艺)指定测评机构,测评机构优势如下:
1、可开展青少年茶艺培训及教学工作。2、可开展青少年茶艺测评工作及相关活动。3、经测评合格的考生,由全国中小学生综合素质等级测评中心颁发《全国中小学生综合素质等级测评证书》,证书可在素质云端人才档案库备案,经审核批准后可上网查询。证书可作为小升初、初升高入学的重要依据。 证书说明
1、证书由全国中小学生综合素质等级测评中心颁发,是中小学素质课堂入校参与教学的重要依据,证书在青少年艺术人才网及素质云端全国联网可查。2、获得青少年茶艺教师资格证书的茶艺师可在青少年茶艺培训机构从业或创业。其学生可以参加全国中小学生茶艺等级测评。3、获得专业青少年茶艺教师资格证的教师,其学生可以参加全国中小学生茶艺等级测评(测评内容共10级,测评通过的学生资料将被录入全国青少年艺术人才库)。4、获得专业青少年茶艺教师资格证的教师,有资格参加全国青少年茶艺等级测评考官培训,并获得考官证,参与全国青少年茶艺等级测评工作(监考)。

 
新化太阳花幼儿园:情暖幼儿贫困家庭 文化中國

新化太阳花幼儿园:情暖幼儿贫困家庭

太阳花幼儿园园长刘冬姣等人看望慰问蔡永梅女士一家。 县教育局民教股股长李新初现场了解蔡永梅女士一家的实际困难情况。 看望慰问现场。 中国记录新闻网湖南6月21日讯(记者 刘雄 卿跃飞)“太感谢你们了,...